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处长王伟一行赴省内高校学习调研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17

1113日至15日,教务处处长王伟、副处长王爱军、吕立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南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学习调研。本次调研的内容包括“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评估、认证及优化,课程思政与通识课程建设,“互联网+”等双创项目遴选、培育工作,学科竞赛相关制度建设等。

南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郭必裕、季玲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互联网+”、专业评估与优化、通识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范凌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高教新形势下学校相关制度建设和举措、“金课”打造、课程思政建设、“互联网+”、转专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一行还在南京大学黄纯国老师引导下参观了南京大学科创之星大学生众创空间。

本次调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借鉴其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和经验做法,力图突破我校改革发展瓶颈,实现特色发展,为教务处下一步开展“互联网+”、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



在南通大学学习调研

在苏州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在南京大学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