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20个项目获教育部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3


3月4日,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3号)获悉,我校20个项目成功获批。其中,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3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2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4项,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5项,师资培训6项。本次全国共有993所高校的9553个项目入选。

教育部组织的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此项目已被列入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

我校自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以来,积极支持鼓励教师申报。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117项。通过与企业联合开展教学项目研究,我校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强化了师生实践素养,为我校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留得住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


我校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