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李晓燕   审核人: 王伟   文章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6

325日下午,副校长王资生在南校区土木馆报告厅主持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和教务处、评估处、国合处及实验室设备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教务处、实验室设备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2020年工作成绩、不足之处和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

王资生作总结讲话,从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内涵、立德树人、教师教学能力、专业内涵、一流课程、实验室安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教学成果奖培育等9个方面对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遵循四个回归,坚持以本为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地方行业产业需求为导向,围绕成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成功升格大学的学校建设发展目标,积极构建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王资生讲话

教务处处长王伟发言

实验室设备处孙爱东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