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抢抓机遇,凝心聚力,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 杨婧   审核人: 潘俊华   文章来源: 教研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6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发展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1125日下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802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党委副书记方海林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相关学院院长、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伟主持。




王伟处长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总体情况,通报了我校今年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评审情况。各学院院长汇报了本学院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本学院后期专业建设规划。

方海林校长对各专业的汇报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她强调,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内容,是学校发展建设最核心的任务。她指出要积极推进,加快专业建设的进度;要进一步凝练专业建设的特色,形成自己的品牌;要结合自身的基础、特色和发展方向明确专业的定位;要持续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