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5个专业获批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作者: 杨婧   审核人: 余晓红   文章来源: 教研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7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和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 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31号),我校能源化学、应用统计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智能装备与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5个专业获批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为进一步构建我校特色鲜明、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专业发展,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新增专业申报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建设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教务处积极组织,5个专业所在学院严格按照省学位委员会文件精神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对申报专业的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梳理总结,扎实做好相关申报工作,顺利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增本科专业的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严格教学管理,提高培养质量,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