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培训会圆满落幕

作者: 孔剑锋,潘俊华   审核人: 余晓红   文章来源: 实践教学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4-26

为提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4月25日,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国赛金奖指导教师来校,对我校参赛项目进行专题培训。学校参赛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及相关校内专家聆听了报告。

本次培训设置了项目路演及现场指导环节。指导专家结合多年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和评审经验,分享了项目团队该具备的答辩要点及参赛必备条件,并从评委专家的视角结合金奖作品讲解如何成功做好项目选题、项目呈现、路演经验等。经过校赛选拔出的12个优秀项目团队进行现场路演,评审对各项目进行深层次地点评、指导,并给出精准到位的改进意见。

培训过程同学们热情满满,认真听讲,同时到场师生积极发问互动,从点评中发现自身问题做深入且贴切实际的交流探讨。此次培训及时解决了学校师生参与项目的实际困惑和问题,为参赛项目的打造明确了方向。